荷花池

世俗一闲人

关于【爹冷】cp的个人看法。

你要是觉得冷峰和Big Daddy 之间能形成“你情我愿”的性关系也行,毕竟,在您脑子里那么想,人民群众也看不见,也就不评判了。您要是这么写出来,广大人民群众里有人不答应,非要发声反对那也是群众的自由。我的帖子里写得很清楚了,写和不写是个人自由,评判和不评判那是大众的自由。至于这种“审美标准”嘛……我也说过了,就交给历史去考验,交给人民去评判吧。(所以,您也不用揪着我的一个说法脱离开整个的逻辑和前提进行论述。您怎么脑补他俩之间的性关系是您的自由,人民群众怎么评论是人民群众的自由。谁骂人谁不道德,要给予强烈的谴责。但是,回到认知差异道德认知差异等等层面上,大家还是交给历史去考验,交给人民群众去评判吧)要相信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啊~

顾望怀愁。:

首先,这个cp不涉情爱。至少是我的作品中,不涉情爱,更不可能有所谓的相互喜欢的情节。
其次,我反驳一下  @荷花池 同学的一些理论。
性,必须是强奸?
显然不。干架的时候绷起的肌肉,滴落的汗水,压抑的低吼,这才是我所说的性亮点。当然au里有更多的性亮点。至于您为什么偏偏认为性只是强奸,我心存疑惑。
我用洛丽塔举例是为了告诉你们,不能因为表面上的“三观不正”而人身攻击作者,显然,没人听懂。洛丽塔写恋童是为了宣扬恋童吗?显然不。那么我写冷锋和老爹之间的对抗,是为了让大家学老爹去搞破坏吗?如果你们坚持这么认为我也无话可说。
关于 @荷花池 同学对三生三世的举例,我要说的话:
对ssss的抵制,和对爹冷cp及作者读者的人身攻击是完全两个概念。唐七公子做的事情大家都知道我不赘述,她挨骂理所应当。请问我们的作者和读者又做错了什么呢?写了一个英雄和坏人的故事,所以应该受到“汉奸”“卖国贼”的人身攻击?并且您认为这属于您的权力?国家什么时候赋予公民人身攻击另一个人的权力了?
由于逐条批驳您的观点比较费力,我下午还要复习,于是决定晚上再写。

  
  

下面是我对自己一些言论的更正。
经过一个晚上的思考,我认为,我写这个cp而产生的作品并不违背道德。
首先,我们没有美化坏人,更没有浪漫化老爹的反人类行为。没有说他杀人“很帅很酷”,至于宣扬更不成立。
其次,我们没有侮辱冷锋,我们没有写任何违背冷锋意愿的事情,类似强迫play。除却au,目前没有任何正剧向不ooc的文直观写了强奸强吻等情节。
最后,我们打上cptag是因为我们喜欢这两个人之间的对抗,他们之间的争斗,我们喜欢他们针锋相对的气氛。直观地说,我们喜欢好人和坏人对打。并且我们觉得这种对打很性感,于是写了更多肉体上或精神上的对打。请问,我们哪里违背了道德?

  
  

而只是因为片面的“他们两个人不应该凑在一起”进行的人身攻击,就不要怪我人身攻击回去了。

评论

热度(76)

© 荷花池 | Powered by LOFTER